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任永强调研汉源县农业标准化工作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07-10 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7日,雅安市质监局局长任永强调研汉源县农业标准化工作,县工商质监局和相关乡镇领导陪同调研。

任永强一行深入安乐乡黄果柑种植基地、大树镇月亮湾葡萄采摘园,就农业标准化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任永强强调:建设综合农业标准化示范区一是有利于创新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汉源农业生产转型升级;二是有利于规范操作流程,促进产业协调发展,提升农业整体效益;三是有利于农业产业可持续发展,确保农产品的质量可控可追溯;四是有利于树立汉源品牌增强竞争力;五是有利于带动产业抱团发展,有效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开展。

任永强指出:汉源县农业产业优势强,产业发展较成熟,一是要积极引导和鼓励产业发展主体走商标品牌可持续发展路线,通过制定一系列生产技术标准,形成产前、产中、产后生产技术标准综合体,使生产加工中各环节的先进技术在产业发展中得到有效运用,从而保证优质农产品增产增值,最终让涉农企业和农民得到实惠;二是要指导汉源县农业标准化进一步申报国家级综合农业标准化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