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宝兴县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知识竞赛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7-07-04 11: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宝兴县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知识竞赛,14个贫困村第一书记、村支书、村主任组队参加竞赛。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高佳秀同志出席,并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竞赛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竞赛试题类型分为单选、多选和填空三类,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安排部署,以及“五个一批”、“六个精准”、“一低五有”、“一超六有”等基础知识和脱贫攻坚有关政策知识。闭卷答题结束后,县脱贫办现场评分,并以各村总成绩排名,分村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9名。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让基层干部职工又一次系统的学习和掌握了国家、省、市扶贫政策以及业务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基层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准确了解和把握,营造了宝兴县精准脱贫工作浓厚氛围,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