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队四要求落实总队服务业工作会精神

来源:统计局雅安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7-07-04 09: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6日,雅安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服务业工作会精神,并下半年工作进行精心部署,会上要求突出“四注重、四提高”做好规下服务业调查工作,力争今年规下服务业调查工作取得新突破。

一要注重法制建设,提高调查水平。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广泛进行《统计法》宣传,送法到企业、到商家,做到调查对象全面知晓,并充分利用告知、催报、查询、执法等法律手段,理顺调查关系,畅通调查渠道,高效完成调查任务。

二要注重基础工作,提高报表质量。学习借鉴其他市州好的经验和做法,通过建台账、建调查日志、加强调查痕迹管理等方法来夯实调查基础,并结合雅安规下服务业的实际情况,采取行之有效的方式,全面提高报表质量。

三要注重审核评估,提高数据质量。按照总队服务业工作会要求,扎实做好基层调查员和市队专业人员的初级审核,认真开展数据联审评估,并按要求做好核查和情况说明,切实提高数据质量。

四要注重调研分析,提高服务水平。有针对性的加强规下服务业调查单位的走访,加强典型性、特色性的调研分析,并结合总队专题调研课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有效提高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