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队党支部形式多样庆“七一”

来源:国家统计局雅安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7-07-04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96岁华诞之际,雅安调查队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采取多种方式对党员开展教育活动,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一是参观红军纪念馆,缅怀之情化动力。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宝兴县红军纪念馆,通过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心灵洗礼,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化作做好调查事业的动力。

二是聆听党课,提升思想境界。党组书记罗顺祥结合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为全队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回顾了四川在党的领导下五年来取得的辉煌业绩,明确了未来治蜀兴川的宏伟蓝图。让全队党员同志在倍受鼓舞中接受一次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思想境界得以新提升,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

三是表彰先进,激发内在活力。在全体党员中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引领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内在活力,提振精气神,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先进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创先争优,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四是考察重建新村,铭记感恩奋进。组织全体党员考察参观宝兴县雪山村、蜂桶寨自然生态保护区,考察感知雅安地震灾后恢复重建中“产旅融合”的发展新思路带来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教育党员干部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生活。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