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召开《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汉源甜樱桃种植技术规范》区域性地方标准审查会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06-30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促进汉源甜樱桃产业持续发展,不断推进产业化进程,提高种植规模和品质,汉源县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启动了汉源甜樱桃申报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工作,成立了由县工商质监局、农业局、林业局专家组成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汉源甜樱桃种植技术规范》区域性地方标准审查组。

6月27日,区域性地方标准审查组按四川省区域性地方标准的制定程序,对报批稿进行了第一次审查。

在审查会上,各位专家从规范性文件的引用、产品分类、自然环境、等级规格、理化指标检验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并提出了审查修改意见。会后,县地标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审查意见,对报批稿进行了修订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