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纪委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市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06-30 12: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7日,雅安市纪委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各县(区)纪委书记、飞地园区(经开区)纪工委书记,市纪委机关各室(部)、市委巡察办综合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黎明从9个方面全面深入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昂扬奋进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团结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聚焦主责主业,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全会精神在雅安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