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统计局社科处来雅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06-29 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7日,四川省统计局社会科技处处长李力带队来雅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芦山县,了解灾后重建以来芦山县文化产业发展情况。李力一行先后走访了灾后重建项目汉姜古城和根雕一条街,分别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目前经营状况、发展规模、从业人员构成等情况的介绍,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未来发展目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调研组表示,当前文化产业是市场发展的新趋势,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各地在经营模式上都在踊跃摸索和创新,政府也在大力扶持文化产业发展,希望相关企业抓住发展机遇,提升企业效益,将本土文化产业发展壮大。

雅安市统计局党总支书记周林、芦山县统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