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召开承接成都市产业转移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7-06-28 18: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市委经济工作会和全市大企业大集团培育工作推进会等精神,抢抓成都市产业转移机遇,承接更多产业转移项目,6月25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召开了承接成都市产业转移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副主任李云忠主持,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飞地园区经投局、各县区工业园区(集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省委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进一步发挥成都市首位城市作用,成都市正在推动产业跨市域协同发展,有序高效推进产业转移工作。从今年4月以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先后多次赴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就产业协同发展和产业转移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磋商,形成了对接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工业园区(集中区)管委会要充分认识抢抓机遇承接产业转移、抓好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及时向县(区)党委、政府作好汇报,成立专门工作机构,配强工作力量;要围绕本县(区)及工业园区现有产业基础和发展优势,科学分析、梳理提出本地承接成都市转移产业的主要方向,力争通过集群式引进一批企业,打造特色产业基地;要高质量制作工业园区(集中区)多媒体展示PPT,向拟来雅的成都市产业转移考察组一行作好展示推介;要结合现有产业政策和招商引资政策,尽快研究制定承接成都市产业转移的优惠政策;要积极主动,有目的地向成都市有关区(市)县和工业园区派驻招商小分队,跟踪了解拟转移产业和目标企业的有关情况,做好引进落地的前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