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国税局收规处到汉源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7-06-28 17: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1日,在庆祝建党96周年之际,省国税局收规处党支部与市局机关党委、汉源县局党支部在河西乡羊山村互动开展“抓党建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省局副局长李禄平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将国税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李禄平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走访慰问羊山村贫困党员,实地了解其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听取脱贫想法和意见建议。李禄平强调,精准扶贫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省市县三级国税部门要举全局之力,与当地村、镇党委密切合作,持续关注受助贫困户,有的放矢,持久帮扶,确保按期完成脱贫任务,打好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