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县联合督导雨城区凤鸣乡顶峰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06-28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0日,雅安市脱贫攻坚督导组,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杨云高副主任一行在雨城区林业局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雨城区凤鸣乡顶峰村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督导组一行对顶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已脱贫户,未脱贫户和预脱贫户进行了入户走访,详细询问了农户脱贫收入,并对驻村帮扶单位、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的工作进行了满意度调查。在听取了帮扶单位和派员单位的雨城区林业局对三年来的帮扶工作汇报后,市督导组对当前帮扶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全村发展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