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档案局关于卫生城市复查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7-06-22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档案局

关于卫生城市复查工作进展情况

市创卫办:

按照市创卫办的要求,现将我局本周卫生城市复查工作进展情况报送如下:

一、认真贯彻落实6月9日省级卫生城市复查动员会和徐一心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

6月12日,专题召开全体职工会传达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徐一心市长的重要讲话,会上,陈吉学局长强调,卫生城市迎检查复查工作事关群众利益,为民惠民的工程,是优化发展环境,增强雅安竞争实力的重要途径,要求全体职工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结合档案部门的工作实际和创卫工作要求,对照标准,严格执行。

二、工作进展情况。

1.确定分管领导和联络员。经局党组研究,本局创卫复查工作由副局长宋力分管,法制教育科为具体承办科室,并确定法制教育科科长韩淑蓉为联络员,负责日常工作。

2.制定清洁卫生制度。确定每周五上午为本局大扫除时间,以科室为单位划分责任区域,由办公室统一安排扫除,周五下午检查卫生情况,确保本单位区域保持卫生,干净。

3.开展健康教育活动。积极派职工参加工会、疾控中心、卫生局等单位组织的健康教育讲座,多次召开全体职工会开展禁烟等健康知识教育。充分利用“6.9”国际档案日活动,走上街头开展健康知识宣传。

4.要求相关科室,协助创卫办做好创卫档案资料的迎检准备。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对照标准,查漏补缺,把创卫工作做的更细更实,抓出实效。

雅安市档案局

2017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