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电力价格专项检查动员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6-20 18: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电力价格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按照全市电力价格专项检查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全市电力价格专项检查工作,近日,雅安市发改委组织市、县(区)电力公司及相关部门召开全市电力价格专项检查工作动员会。市发改委的分管领导和市、县(区)电力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雅安市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分局负责人就国家发改委关于开展此次电力价格专项检查文件精神、市发改委开展检查的基本思路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就全市电力价格专项检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雅安市发改委副主任张豫康在会上就做好此次电价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电力价格检查事关全市经济发展大局,涉及面广、政策性强,要求各级单位主要领导要足够重视,要按照文件要求,做好自查工作,做好检查前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态度端正,积极配合。被检查单位要将这次检查当成一次规范价格行为、提升业务能力的难得学习机会,要摆正态度,积极支持配合检查工作;三是健全管理制度,严格政策落实。被查单位要严格落实公示制度,明确各项价费流程,建立规范的制度,严格按照政府制定价格执行,保证国家明令取消、停收、免收以及各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四是突出检查重点,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把握此次电价检查工作重点,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做好整改落实,涉及的价格违法违规情况要依法严肃处理;五是强化协作,确保检查任务顺利完成。被查单位和检查组及相关单位之间要加强协作,相互沟通支持,全力配合,确保全市电力价格专项检查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