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宝兴县防震减灾局“三个强化”培育崇尚低碳环保的防震减灾氛围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7-06-16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1日至17日为节能宣传周,主题为“节能有我,绿色共享”。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工业低碳发展”。县防震减灾局想方法、添措施,努力营造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防震减灾氛围。

强化领导,明责任。局领导班子对这次节能宣传周活动非常重视, 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明确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部门分管领导为具体负责人,并专题研究部署了节能周的宣传活动。

强化学习,增意识。局领导组织学习了各级节能工作协调小组对节能环保方面的要求,对部门做好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必须节能减排的严格要求,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节能减排的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意识和主动节能的自觉性。

强化措施,抓落实。张贴宣传标语、LED宣传、将节能要求以警言的形式告知大家,并将节能工作要求体现到了具体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到“人走灯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