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雨城区审计局组织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06-16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14日,雨城区审计局组织全局人员集中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上,雨城区审计局党组书记范建平为全局人员介绍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主题和意义,讲述了治蜀兴川宏伟蓝图和指导思想等内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凯,从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辉煌成就和重要启示,以及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四川面临的发展形势、发展思路、总体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等方面,深入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最后,局党组指出,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奋发有为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在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同时,要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全面深化改革、稳定经济增长、生态环境保护、防汛减灾等工作,充分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听了宣讲报告后,全局干部职工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系统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纷纷表示,将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吸取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雨城区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