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旅游局深入走访联系村贫困户

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7-06-16 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部门联乡包村、干部结对帮户工作,6月15日,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娜率驻村工作组到结对联系的思经乡团结村走访看望贫困户。

李娜一行实地走访了10余户尚未脱贫的贫困户,详细询问其生活状况、享受扶贫政策状况、收入情况,就当前教育、医疗方面的扶贫政策向各户作了宣传,鼓励各贫困户做好日常生产生活,并就精准帮扶、按时完成脱贫目标与乡、村干部进行了商讨。之后,李娜还在思经乡政府,与乡党委、政府班子领导就发展壮大竹海渔乡乡村旅游品牌进行了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