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局党组传达学习全国邮政管理系统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6-15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5日,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叶其林同志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国邮政管理系统“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8起邮政管理系统违规违纪违法案例,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充分认清形势,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警醒,要看到当前系统内的形势不容乐观,切实从案例中汲取教训。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一是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巡视整改工作,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固化整改成果。二是要严格按照《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好“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各项活动。三是要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准确把握和运用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切实加强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促使守纪律、讲规矩成为每位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四是要结合下半年工作计划和任务目标,及时组织“回头看”,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找准方向,力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