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与四川农业大学召开区校合作2016年度项目结题验收会暨2017年度项目评审会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7-06-14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3日,雨城区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与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组织相关专家,在四川农业大学召开区校合作2016年度项目结题验收会暨2017年度项目评审会。

会上,2016年度承担区校合作项目专家们进行了结题报告。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阅资料和询问讨论后,形成专家评审意见,一致认为各项项目全面完成任务书所规定的各项技术指标、经济指标,具有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评审出《藏茶原料采收标准与产品分级技术研究》《野生蔬菜生态栽培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林下白芨种植示范与扶贫》等9个2017年度实施项目。

雨城区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局长李华对区校合作2016年度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点评,对2017年度项目从目标任务、创新性和引领性、资金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并指出2017年度项目要紧紧围绕科技扶贫这一主线,在助推雨城区脱贫攻坚工作见实效上下功夫。同时,李局长对四川农业大学专家们近年来对雨城区农业产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

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敏对2017年度项目工作进行强调,要求专家们继续秉承严谨务实的科研作风,立足雨城区农业发展实际和需求,进一步促进四川农业大学优秀科技成果在雨城区落地转化,推动雨城区农业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