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全胜 到宝兴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7-06-12 18: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全胜到宝兴县穆坪镇新民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宝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船以及穆坪镇党委、新民村联系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新民村驻村第一书记陪同调研。

刘全胜一行深入新民村部分贫困户、军胜山药种植合作社,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和新民村山药种植产业的现状,实地查看了新民村移风易俗、感恩教育方面开展工作情况,听取了穆坪镇党委关于新民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

刘全胜对穆坪镇新民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解决制约新民村脱贫奔康瓶颈问题。加快推进村道硬化和人居环境改造提升工程,彻底解决新民村群众出行难问题,有效提升群众生产生活环境。二是进一步加强扶贫产业发展,夯实脱贫攻坚基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突出山药种植和中药材种植特色产业,结合新民村林木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林下牛、羊养殖,探索出适合新民村发展的绿而美、绿变金的道路。三是进一步加强感恩奋进教育,扎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有效促进群众凝心聚力、同步奔康。以创建市级移风易俗示范点、市级“四好村”、市级文明村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引导群众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四是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设美丽幸福新村。充分发挥村组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务公开、村务公开和财务公开,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推进村级文化阵地建设,将文化院坝建设成为农村公共文化服务的综合体,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