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旅发委副主任肖永昌同志赴碧峰峡景区开展旅游旺季及汛期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市旅游发展委 发布时间:2017-06-12 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省旅游旺季及汛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6月9日下午,市旅游发展副主任肖永昌同志在碧峰峡镇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雨城区碧峰峡景区开展旅游安全检查。

检查中,肖永昌同志查看了民宿服务中心、景区道路、生态停车场、游客应急中心、野生动物园等相关安全设施情况,在景区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肖永昌同志详细了解了游客应急指挥中心监控系统运行、应急物资储备和景区安全保卫人员值班工作等情况,仔细查看了景区安全应急预案。肖永昌同志对碧峰峡景区创安全保障各方面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要求,景区要切实加强景区安全生产管理,一要进一步完善景区应急预案,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发挥好游客应急指挥中心及监控系统的作用,做到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二要加大对风景区内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排查力度,严格落实“雨前检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的要求;三要持续做好5A创建各项工作,维持好创5A整改提升的各项成果,确保5A标准常态化。

市旅发委将严格贯彻落实全省旅游旺季及汛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在7月上旬前对全市相关景区就旅游旺季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促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