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7-06-06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6日,雅安市气象局在市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正直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伟,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雅安气象站及各县(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于新文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优化建设工程防雷许可部的决定>实施意见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等系列学习材料。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正直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内容,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介绍了两会的基本情况,解读了两会十大热点,传达了会议主要精神,并结合雅安气象工作实际谈体会,讲贯彻落实意见。曹正直强调:要充分认识两会的重要意义,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积极推动雅安气象现代化建设,统筹抓好《雅安气象事业“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持依法全面履职,增强廉政自觉。

会上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助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深入开展。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