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住建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06-06 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6月2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同志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动员和组织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创新思路,积极作为,勇挑重担,扎实工作,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王东明同志代表十届省委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报告和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传达了市委书记叶壮同志在四届市委第22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和理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力量、坚定信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建设绿美城乡,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是要抓好学习宣传,细化制定学习方案,通过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学习和邀请宣讲团宣讲等方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要抓好城乡建设提升工作,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收官扫尾,以“文旅节”为节点,加快实施南外环、女娲广场、熊猫绿岛公园等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姚桥新城、大兴新区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四是要清正廉洁,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分管领导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带头做到廉洁自律。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以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指导,大力实施“城乡建设提升工程”,发挥规划的调控和引领作用,全力推进城乡基础设施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深入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