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7年全市游泳救生员培训顺利结束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6-06 11: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强我市经营高危险性体育(游泳)项目监管,规范体育健身市场,不断提高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切实做好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工作,2017年全市游泳救生员培训班于5月26日—27日在四川农业大学新校区游泳池开班。本次培训班由雅安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承办,凡是年龄18至50周岁之间,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从事或有志从事游泳救生员工作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培训和考试。另外,依据国家标准(GB 19079.1-2003),救生员数量不足的所有游泳场所应积极派员参加。据统计,来自全市各县(区)游泳场所、四川农业大学体育系近80人参加培训,是历年来人数最多的一次。

培训于27日结束,预计6月中旬集中进行结业考试,成绩合格者将颁发全国通用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和中国救生协会救生员注册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