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经开区十家企业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7-06-06 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据统计,2016年6月底前雅安市经开区工贸行业只有1家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在极为不利的形势下,经开区管委会高度重视,按照市安监局要求赓即作出安排布置,园区内企业于2016年7月份开始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安全生产环保规划局全力推进。

经过近一年的努力,2017年5月31日至6月2日,雅安市经开区管委会组织专家对园区内新筑通工、高铭科技等10家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三位专家通过对10家企业的实地察看和资料查阅,对照标准严格打分,并形成了评审报告,最终10家企业均达到了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

评审会上,三位专家分别就参与评审的10家企业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园区内10家企业存在“仪器仪表未定期检测、未告知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结果”等13条共性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措施。最后,雅安市安监局彭德军副局长作出要求:一是参加评审的十家企业对专家的评审报告要认真学习,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落实,要将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要求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二是举一反三,经开区要将此次评审情况通报到园区所有企业,要求企业对照自查自改;三是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的企业要积极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严格按标准化的要求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打造本质安全型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