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住建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06-05 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住建系统贯彻意见。局领导班子、机关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邹瑾、市纪委书记黎明同志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通知》(川委责办〔2017〕1号)和市委、市政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提升方案〉的通知》(雅委廉办〔2017〕12号)。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升认识。要层层传达会议精神,做到全覆盖,引导干部职工务必客观公正评价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认真分析排查存在的问题,查找不足,加强整改,提升工作质效,以良好的政风行风取信于民。住建系统工作涉及群众生活的各个方面。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一岗双责”,管好带好分管人员,着力解决干部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三是按照要求制定方案,积极配合,做好宣传,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再上台阶。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接受监督的自觉性,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自觉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