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监察局关于聘请特邀监察员的公告

来源:市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05-31 17: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加强行政监察工作,进一步拓宽社会监督渠道,引导社会各界有序参与反腐倡廉工作,促进我市各级行政机关廉政勤政建设,根据《四川省监察机关特邀监察员管理暂行办法》,我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聘请特邀监察员20名,现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在我市行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街道、社区工作的人员及个体工商户等;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关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热心行政监察工作;

3.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有关法律知识,有较强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4.遵纪守法、公正清廉,作风正派、办事公道;

5.热心服务群众,能虚心听取并如实反映社情民意;

6.身体健康,受聘时年龄不超过55周岁(截至2017年6月)。

二、选聘期限

市监察局特邀监察员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为五年。特邀监察员不脱离原工作岗位,工资奖金、福利待遇由原工作单位负责。

三、选聘方式

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由有关单位在征得本人同意后向市监察局推荐。

(二)个人自荐。符合条件的人员,在征得本单位同意后,向市监察局自荐。

四、报名办法

在“雅安纪检监察网”网站(www.yajjw.gov.cn)点击“关于选聘特邀监察员的公告”,下载填写《雅安市特邀监察员推荐报名表》,于2017年6月5日前(工作日:8:30一12:00,14:30一18:00)交市监察局办公室。

报名地址:雅安市监察局办公室(雅安市正和路1号市行政中心5A715办公室),联系人:谭剑清,联系电话:0835-2852000。

市监察局审核后,根据选聘条件及工作需要择优确定聘用人员,由我局通知本人,并将聘用人员名单在雅安日报和“雅安纪检监察网”网站(www.yajjw.gov.cn)予以公布,报名材料不再退回本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