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共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党组迅速研究部署 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5-31 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扎实推进中共国家邮政局党组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5月22日、25日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叶其林主持召开两次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了第二巡视组巡视四川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精神,逐字逐条学习了省邮政管理局党组关于《中共国家邮政局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专题研究部署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逐条对照国家局巡视反馈意见,实事求是查找市局存在的问题,完善细化整改措施,主动认领,切实担负责任,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承担整改责任的党支部、各责任科室及其分管领导要严格对照整改措施和责任分工,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叶其林强调,本次巡视整改时间紧任务重,局党组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把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正视巡视组指出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整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履职见成效。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其林为组长、副局长方睿杰为副组长的整改领导小组,各责任科室负责人为小组成员。逐项对照巡视组反馈整改问题,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并抓紧制定整改方案,逐项整改、按时整改、全面整改。三是要迅速布置落实,集中精力抓整改。整改小组要认真对照梳理巡视组反馈的整改意见,针对“四个意识淡薄,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党内政治生活不规范、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管党治党宽软松”

三方面的13个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强化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逐条加以整改。要建立完善制度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