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

来源:科协 发布时间:2017-05-27 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4日下午,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小华、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焰波的陪同下,深入企业看望和慰问一线优秀科技工作者,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金。

王常委一行先后来到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慰问总工程师陈永康和老工程师白云,实地参观了企业在建工程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他对两家企业为雅安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高度赞许,对科技工作者们在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创新创业有为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王常委希望科技工作者们始终保持旺盛的创新激情和创业活力,立足本职,继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