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科协组织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来源:科协 发布时间:2017-05-27 09: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4日,市科协干部职工齐聚一堂,认真收看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王东明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几年四川取得的发展成绩,提出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观看结束后,市科协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提出的新判断、新任务、新举措,做好科协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科协系统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