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工商质监局召开“践行新理念,塑造新形象”专题学习讨论会 深入开展“两个大讨论”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05-22 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2日,是 “5·12”汶川特大地震九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雨城区工商质监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讨论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机关业务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局机关党支部学习委员就《如何建立并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从为什么反复强调理想信念问题、我们的理想信念科学与否等方面,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坚定理想信念党课。纪检组长彭胜强调了信访处置问题,部署了单位内部矛盾纠纷排查及党风廉政社会评价等工作的重要性。该局相关负责人总结了专题讨论会的总体情况,结合“两个大讨论”的主题发表了自身体会和感受,并着重部署了近期雨城区委、区政府组织开展实施的“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工作。

全体参会党员、干部职工紧密结合“践行新理念,塑造新形象”专题教育活动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发展振兴为了谁、发展振兴依靠谁”“抓落实之我见、抓落实之我干”和“对标先进,崇德尚实”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爱岗敬业,摒弃故步自封、小进即满的不良倾向和不作为、慢作为的不良风气,要狠抓落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清正廉洁、干净干事,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一个为民、务实、清廉的合格工商质监卫士。

会议最后,大家还集体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中篇)“严防灯下黑”警示教育片,增强了拒腐防变的抵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