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育局局长赵敏深入联系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7-05-15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2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敏来到石棉县安顺乡魁沙村、擦罗乡晏如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赵敏同志一行来到魁沙村村委会,在调研了村语言过渡班以及村卫生室、文化室等公共基础服务设施配置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安顺乡、魁沙村关于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后,赵敏同志要求:一是要对照指标,扎实工作,确保完成今年脱贫目标。完善脱贫档案、工作台账的建设,如实记录工作情况;二是做好年度实施规划,把规划做实做细。三是市教育局将尽全力给予支持,确保通过国家和省上的对脱贫攻坚的考核验收。会后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的养蜂园和猕猴桃种植基地。在擦罗乡晏如村赵敏同志看望了联系帮扶的贫困户马志明,鼓励他们虽然已经脱贫,但要继续努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随后实地查看了晏如村养蜂基地和花椒种植基地,要求晏如村要加强宣传,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展示,争创“四好村”,展示脱贫成效。市教育局将尽全力给予支持,确保脱贫成果得以巩固。

市教育局机关党总支书记王英同志、市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赖永康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