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统计局局长何勇到石棉县统计局调研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05-15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1日,雅安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勇赴石棉县统计局开展统计工作调研,并看望慰问基层统计干部。

调研座谈会上,何勇同志首先听取了关于石棉统计工作开展情况、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随后,与大家就企业升规入统、统计体制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主动作为,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把统计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履行好统计部门职能职责,不断提升统计监测预警能力,使预判分析更具有科学性、前瞻性,以优质的统计服务、扎实的工作成效赢得领导的信任和支持。

二是加强协调,做好企业升规入统工作。要高度重视企业升规入统工作,切实发挥部门联动作用,主动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交流、协调配合,强化部门间信息共享,主动提供统计咨询服务,力促企业升规入统。

三是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农业普查工作。充分认识开展农业普查的重大意义和普查数据质量的重要性,加强普查人员、设备的管理,扎实做好普查基础工作,严把数据审核验收质量关,做好普查资料的搜集、整理、归档,做好备查准备,确保普查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四是练好“内功”,不断加强统计队伍建设。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克服人员编制不足的困难,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激发干部工作热情,通过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干部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