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 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市商务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05-10 11: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5月9日,市商务粮食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在科室负责人及以上干部和全体在职党员中进行了学习传达。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国强就如何结合我局实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二是结合部门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一)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带头,干部职工全员参与,通过“三会一课”、“两个大讨论”学习研讨、自学等形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参加四川代表团分组讨论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逐字逐句深入学习,逐条逐款思考领悟,深刻领会其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

(二)抓作风转变,强化班子和队伍建设。针对干部队伍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工作短板,以会议通过的两个文件目标为引领,围绕全市三项整改“回头看”和“慵懒散浮拖”专项整治,大兴调查研究、推动落实之风,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切实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努力推动商务粮食工作提档升位。

(三)紧扣部门实际,狠抓“9个1”推进,推动服务业工作提质增效。结合部门实际,以筹备召开一次服务业发展大会、出台一个服务业发展奖励政策、设立一个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成立一个服务业股权投资基金、健全一个沟通协调机制、推进一项服务业改革、拉动建设一个智慧商圈、储备实施一批服务业项目、培育一批服务业重点企业“9个1”为工作抓手,充分发挥牵头部门作用,加强沟通协调和汇报争取,开展针对性督查指导,采取强有力措施,推动全市服务业工作上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