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阿坝州医保局来我市考察学习医保智能审核、监控系统建设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05-03 17: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日,阿坝州医保局局长罗章会一行4人来我市考察学习医保智能审核和智能监控系统建设和应用情况。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市医保局业务经办大厅及医保智能审核和智能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市医保局、中公网公司和久远银海公司工作人员就智能审核和智能监控系统建设背景、建设过程、审核和监控规则配置、智能审核和监控系统的应用和下一步工作目标等方面向考察组做了详细介绍;考察组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医保审核、医保监管、付费方式改革工作与市医保局进行了经验切磋。两地对智能审核和监控系统发展思路、应用过程中的焦点和难点问题的深入交流,必将对双方医保智能审核智能监管的发展完善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