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第十六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4-24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0日上午,雅安市第十六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芦山县中学拉开帷幕。运动会开幕由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兰亚主持,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出席并宣布开幕。

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市22个单位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25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三天紧张的角逐,各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有王星宇等8人在100米、400米、4×400米项目打破了市记录。最终,雨城区代表队、汉源二中代表队、雅安中学代表队分别夺得初中组总分前三名;天全中学代表队、名山中学代表队、荥经中学代表队分别夺得高中组总分前三名。

本届运动会的举行,是对全市学校体育发展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全市中学生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大展示,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加速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