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副市长王冬林一行视察文体广新工作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4-20 17: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9日,副市长王冬林一行先后到市图书馆、市博物馆、市生态博物馆、市体育馆、观音阁视察工作,市文体广新局局长王华、副局长兰亚、副局长刘晓琴等陪同调研。

副市长王冬林一行视察了图书馆的阅读超市、成人阅览室、儿童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借书处等公共阅读点,特别就“4·23”读书日系列活动、志愿者招募、馆藏图书、全民阅读推广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副市长王冬林、市文体广新局局长王华还现场填写了“雅安市图书馆志愿者报名表”。王冬林副市长强调,市图书馆一定要以第六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为契机,抓好服务、抓好管理,推动图书馆全民阅读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考察调研市博物馆、市生态博物馆及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观音阁、高颐墓阙及石刻时,王冬林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市博物馆在芦山“4·20”强烈地震灾后重建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对观音阁周边环境的打造提出了合理的建议。王冬林副市长强调,市博物馆要做好文物保护、开发和利用工作,让更多人了解雅安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

在市体育中心参观考察时,副市长王冬林对综合训练馆恒温游泳池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泳池开放及运营提出明确意见和要求,着重强调在带给市民清凉一夏的同时,必须做好安全保障,完善安全设施,最大限度保障市民安全。目前,市体育中心恒温游泳池前期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预计4月24日将面向市民开放,给全市游泳爱好者提供更加安逸舒适、宽敞明亮的游泳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