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7年全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4-20 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8日,全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522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伍雅鸿主持,副市长王冬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文体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华同志学习传达了全省文物工作会和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体育局局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了2016年全市文体广新系统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文体广新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八项工作任务:全市文体广新系统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脱贫奔康为要务,持续实施文化惠民扶贫专项方案;以深化改革为动力,激发文体广新事业产业活力;以“项目年”建设为抓手,推动产业事业繁荣发展;以实施民生工程为载体,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以发掘本土优势文化资源为核心,助推生态文旅融合;以加强行业监管为前提,确保文体广新领域安全稳定;以抓好各项业务工作为根本,推动文体广新事业全面发展;以队伍建设为保障,为文体广新发展提供坚实基础。要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谋划,推动资源整合,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市文体广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提供强有力的文化保障和精神支持。

会上,王冬林同志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进文体产业发展繁荣、加强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和利用、规范广播电视管理、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和体育健身、赛事活动等方面肯定了2016年全市文体广新系统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对2017年文体广新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突出主题主线,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二是突出改革创新,持续构建现代公共文体服务体系。三是突出项目建设,推动事业产业繁荣发展。四是突出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文新广局局长、体育局局长,各县(区)文管所所长、博物馆馆长,市级相关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文体广新局中层以上干部等参加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