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森林公安局检查周公山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04-01 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8日,雅安市林业局党委委员、森林公安局局长邓亚林代表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对雨城区周公山重点防火区进行督导检查。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森林公安分局局长邓德文、周公山国有林场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周公山山路沿线森林防火标识标牌、禁火通告张贴、森林防火隔离带和应急扑救设施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区林业局及林场负责人的汇报,并对巡山护林人员和记录进行了了解询问后,对周公山护林防火工作表示肯定。

检查组指出,周公山地处雅安市主城区,也是雅安城区的生态标杆,周公山生态安全影响全市居民的幸福指数,区林业局和周公山林场的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职尽责,维护好周边生态;要进一步加强林火预防、扑救能力建设,对山上重点目标、重点人员的检查,要做到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最大限度防止森林火灾发生;要加大对周公山森林防火硬件设施的投入力度,多向当地政府请示汇报,争取资金支持;要进一步加大扑救力量建设,加强演练,确保一旦发生火情,能迅速出动,打早,打小,打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