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改委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贯彻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3-31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发改委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离退休支部书记李琼芳同志主持,到会党员28人。

会上,机关党办主任王红同志传达了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雅委办〔2017〕1号文件精神。

随后,离退休支部书记李琼芳同志安排部署2017年离退休支部工作。一是围绕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积极参加 “喜看雅安重建新变化”征文活动;二是开展“丹心辉映夕阳红”离退休支部党课宣讲活动,3-7月分别由老党员黄光明、李成华为本支部党员同志授课;三是聚焦·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立足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多渠道收集党员同志关于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意见建议,组织大家为雅安建设建言献策。

学习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思想政治立场,不忘初心,继续为党的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加快精神“美丽雅安、生态强市” 鼓劲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