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总工会“我学 我练 我能”女职工采茶茶艺技能大赛决赛成功在雅举行

来源:雅安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7-03-29 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3月28日上午,由省总工会主办,雅安市总工会、名山区总工会承办的2017年“我学 我练 我能”女职工采茶茶艺技能大赛决赛在雅安市名山区牛碾坪万亩观光茶园隆重举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茂林,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飞地园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及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李茂林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广泛开展职工岗位创新、技能比赛活动,不仅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职工技术素质的重要途径,更是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建设高素质职工队伍的时代要求。

本次技能大赛的举办是对全省女职工采茶和茶艺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的劳动热情,激励更多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展现四川女职工的时代风采的一项重要举措。

通过层层采茶技能的选拔和精彩的茶艺展现,有来自四川各地的20支队伍获得大赛组织奖,评选出女职工采茶技术能手奖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女职工茶艺技术能手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