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林业局抢抓早春时节促进产业脱贫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03-23 0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充分发挥产业扶贫在脱贫攻坚中的关键作用,石棉县林业局抢抓春季时节,发起产业脱贫“春季攻势”。

一是及时与联系贫困乡联系,通过进村入户和代表座谈等方式提前了解贫困群众产业种植意向,结合林业实际制定2017年精准脱贫工作计划,包括春季核桃嫁接5万株、春季补植花椒和核桃等。

二是整合项目和资金100余万元,购买一批硫酸钾型复合肥192吨和枝剪、手锯、杀虫灯等工器具,重点用于贫困乡核桃、八月瓜等产业春季追肥。

三是组织林业科技人员先后到16个乡镇现场指导产业种植大户及周边群众开展施肥、修枝整形及杀虫灯安装等综合管理技术,帮助贫困村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