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贯彻落实狠抓“项目年”建设,雅安市业余体育学校连续三届被命名为“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3-22 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和省委、省政府关于2017年继续实施“项目年”活动的安排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雅安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项目年”工作责任分解细化到每个岗位,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和项目,助推文体事业发展。今年,按照国家《奥运争光计划纲要》、《青少年体育“十三五”规划》要求,市文体广新局组织市业余体育学校向国家体育总局积极申报“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在国家体育总局于3月17日正式印发的《关于命名“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2017-2020)”的决定》中,雅安市业余体育学校连续三届被命名为“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此次评比全省仅14家单位获得认定并命名。为此,在2017年至2020年这4年奥运会筹备周期内,雅安市每年将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直接下拨的70余万元共计约300万元的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经费,主要用于“基地”学校改善训练、科研、教学等办学条件。这将极大地促进市业余体校办学、管理、训练、教学等各个方面软硬件条件的提质增效,全市运动员训练的质量和水平将得到进一步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奥运、为国争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