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7-03-22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3月16日,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国土资源厅关于主要领导职务任免决定。省厅巡视员杨文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省厅人事处处长陈军华、副处长雷明鸣、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古黎娅出席会议,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省厅关于曾伟、肖洪春同志任免职的决定,任命曾伟同志为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委员、书记、局长,雅安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兼);免去肖洪春同志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委员、局长,雅安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兼)职务。杨文杰同志、徐一心同志分别作重要讲话,对雅安市局和肖洪春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局领导班子建设和服务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曾伟同志作表态发言,肖洪春同志回顾近五年来工作经历,表达了对雅安国土资源事业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深厚感情。

徐一心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厅党委作出的本次局领导班子调整以及多年来对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达感谢,对新一轮领导班子和工作寄予希望。他要求,调整后的新班子要有新气象,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齐心协力把雅安国土资源事业做细、做实、做好,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杨文杰代表省厅党委对肖洪春同志担任雅安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雅安灾后重建以来,在肖洪春同志带领下的雅安市局领导班子付出的努力和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他从五个方面对雅安市局新领导班子和国土资源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特别要加强政治理论的系统学习,不断适应新常态下新要求;二是深化改革,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加强内外协调,创造国土资源工作良好环境;四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打造新形势下作风过硬、实干担当、纪律严明的干部队伍;五是廉洁从政,严守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