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供销社副主任向伟益一行赴雅安督导边销茶储备和春季农资备耕工作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3-02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日—2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向伟益率相关处室负责人赴雅安督导边销茶储备和社有农资企业春季农资备耕工作。

向主任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市承担中央边销茶储备任务的雅安兄弟友谊茶业、雅安吉祥茶业、雅安茶厂、西藏朗赛茶厂进行考察,实地查看了边销茶储备仓储情况,检查了边销茶出入库台账及相关管理制度,听取了4家茶企业负责人对边销茶储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向主任对4家边销茶企业近年来提高清洁化生产水平,加强仓储设施升级改造,保障边销茶市场供应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主任指出,边销茶是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群众的生活必需品,事关民族团结和边疆地区社会稳定,承担边销茶中央储备任务的企业责任重大,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储备管理,做到储备茶质量安全和数量完整。

向主任还到供销社控股的农资企业检查调研今年春耕农资储备和供应情况。在雅安市富民农资连锁有限公司的农资配送中心,4辆运送化肥的货车正停在院内,工人们在忙着卸货,库房里囤积着大量农资产品。向主任详细询问了该中心各种化肥、农药、种子、农膜等农用物资的储备和价格情况。当了解到公司农资储备充足,库房缺货时能及时补充,完全能保证全县春耕生产所需后,向主任强调,时下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农资的仓储、配送和供应都至关重要,供销社农资企业要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要诚信经营,积极主动为农民做好服务,严防出现农资质量问题,确保农资市场安全稳定。

雅安市供销社、雨城区、名山区供销社负责人陪同督导调研。

雅安市供销社

2017年3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