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坚定发展定力 推动媒体深度融合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3-02 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全胜到雅安市广播电视台专题调研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在听取了台班子汇报后,刘全胜对雅安市广播电视台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坚定发展定力,明确目标任务,通过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主流媒体的公信力、影响力;二是要转变思维方式,抢占舆论高地,切实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坚守舆论引导底线;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打造新兴媒体,做到媒体融合与资源整合相结合、发展增量与存量相结合,报道创新与流程创新相结合、内容支持与技术支撑相结合、人才培养与机制创新相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