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民宗局及时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7-01-26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2日,市民宗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时学习传达了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部门实际,拟定了贯彻意见。

一是坚持抓常态,压实“两个责任”。按照中央、省、市关于落实“两个责任”的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强化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监督责任,努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七个方面的工作。

二是狠抓作风建设,驰而不息地抓好正风肃纪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推进正风肃纪工作。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

三是完善监督机制,强化惩防体系建设工作。强化廉政机制度建设,建立起与全局发展相适应、具有民族宗教特色的集教育、制度、监督于一体的惩治和预防腐败的基本框架,推进权利规范运行。

四是强化工作巡察,推动执纪监督问责。结合部门职能,建立项目资金巡察机制,强化督促检查,层层抓好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