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领导看望慰问供水生产一线员工

来源: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01-24 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2日上午,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市委副书记邹瑾,市委常委王加良,副市长马宏、王冬林等领导到市供排水公司第三水厂,看望、慰问供水生产一线员工。

兰开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战斗在供水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随后,兰开驰一行实地视察了分流池、反应池、中控室等,详细了解自来水制水流程。兰开驰指出:城市供水事业的关键是保障水质、水量、水压,雅安市供排水公司必须要供“好”水,保证供水水质达标,在技术和工艺上要不断提升,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城市供水做好保障工作。同时强调,雅安市供排水公司2017年要加快南郊水厂改造工程,更好的建立健全城市供水管网体系,让老百姓喝上最纯净的自来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