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商务粮食局迅速贯彻落实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商务粮食局局 发布时间:2017-01-24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迅速汇报,凝聚共识。1月21日,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局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按要求参加了雅安分会场的会议。当日会后,纪委与局党委协商,拟尽快召开局党委会议进行传达贯彻落实。

二、迅速学习传达,认真贯彻落实。1月23日,市商务粮食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7名班子成员和14名科室负责人参加或列席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覃建生同志代表班子表态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坚守管党治党责任担当,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和坚定践行者,要求全局上下一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要认真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正人正己,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三要将各项纪律、作风要求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和言行上,特别是涉及项目监管、资金管理使用及绩效评估,请纪委监察全程参与,杜绝违纪违规事项发生。

三、迅速行动,推动监督责任落地落实。局纪委和监察室认真学习了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组织纪检干部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结合派驻机构职能职责和部门工作实际,拟围绕2017年重点工作,探索履职尽责的有效途径和方法,推动监督责任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