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在雅安市博物馆开展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1-20 16: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为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壮烈的长征精神,雅安政协书画院,中国军地书画研究院雅安分院,雅安市书法家协会和雅安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交流活动。

中国军地书画研究院名誉院长张宗银将军、党组书记兼艺术总监李建国将军、中共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小林、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旭、政协雅安市副主席毛凯、李亚蓉、杨力等领导参加了书画展开幕式。

为举办这次书画展,北京、雅安两地参展单位认真策划、精心筹备、通力合作,遴选出参展作品百余幅,这些精品力作有着极强的精神感召力和浓烈的艺术感染力,彰显了红军在长征中表现出来的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革命必胜信念、艰苦奋斗精神、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揭示了“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的新时代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