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召开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01-19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委关于党 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安排部署,根据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印发《2016年度市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1月17日市水务局召开了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市水务局、市水勘院全体党员参加了述职评议考核会。

会上,水务局机关各支部书记、水勘院支部书记紧扣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围绕2016年主要工作和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2017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并接受了与会党员的评议。局机关党总支书贾志玲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即肯定了各支部的成绩,也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各支部提出了整改要求。

局党委书记王岩飞到会并作了讲话,他要求各支部书记思想认识再深化、责任担当再强化、教育管理再深化、严肃问责再深化,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要求全体党员长补精神之钙,做“讲政治、有信念”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常怀敬畏之心,做“讲规矩、有纪律”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常修为政之德,做“讲道德、有品行”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常思为民之责,做“讲奉献、有作为”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