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爱在人间 暖在心田——雨城区侨联开展节日慰问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7-01-05 11: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新年来临之际,雨城区侨联委员、雅安佳音英语学校的全体师生来到北郊镇福寿敬老院里开展送爱心慰问联欢活动,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活动中,还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现场氛围热闹欢庆。在击鼓传球、大风吹、运球接力的活动中,慰问团与老人们融为一个幸福温暖的大家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声中,老人们的一张张笑脸上洋溢着温馨与幸福。

联欢会后,慰问团分组,有陪老人们聊家常的,有为老人按摩,有陪老人打扑克、下象棋的等温馨的场面随处可见,诠释了爱心的释放。 在慰问团成员齐动手共努力下,亲手为老人们切菜、调馅、包饺子、蒸粉蒸肉......为老人做了温暖的团年饭。天虽然寒冷,但每个人心中都是暖融融的,整个活动在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